close


Speed我一看到就衝過去買呀XD





我快敗家了 = =(不!是已經敗了)






之前還丟了一堆漫畫書....






為了清一些空間來,我忍痛丟了三十本以上的漫畫>A<

(不過遊戲王沒丟 -W- 我可是喜歡遊戲樣呢ˇˇˇ)





我覺得這段還蠻好玩的=ˇ=


所以把這頁拍下來貼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


------


十代回想中......為啥決鬥盤無法發動魔法卡!





 十(OS):為什麼?為什麼?沒辦法用魔法卡呀><


 
 (忽然開翹)



 十:阿!是昨天把決鬥盤當飛盤玩!!!(囧)




------




看了畫GX的影山(作者)說ˇ






大概會把人物的個性改一下,萬丈目聽說會帥一點 =ˇ=






不過三澤喜歡上明日香的事..





我實在是難以接受 -_-





希望三澤別像動畫版又慢慢消失呀 XD








看完第一集GX的漫畫感想是:





尤貝爾出現希望!!!!!(心)







別問我為啥 = = 







我突然覺得尤貝爾還不錯(笑)








大概是因為太強的關西吧!(逃)






直接秒殺XXXXXXXXXDDDDDDDDDDD

(請別裡我 _  _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mobl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