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經過了兩篇文 - -




我終於來介紹自己了....(因為我很懶XD)




正確來說是沒時間ˇ

(這就不是懶不懶的問題了+ ˇ+)







好啦~~不扯了=ˇ=





大家好ˇ


我是Speedˇ哼哼ˇˇ


非常愛5D’S的可愛(?)主角-不動遊星


極愛亂畫XD


而且超愛亂扯 = _ =


在Yahoo叫路比(認識我的都知道..)


在無名叫Abyss(這應該就不知道了唄ˇ)






其實之前就有在這打文


不過後來就荒廢了 = = (請別追打我!)


後來又重生


這次是真的重生!!!!!ˋ口ˊ b


而且還會打文+++++++


無限想像!





@目前想寫20篇有關遊星X杰克的文:



 1.吃冰     11.引力


 2.修車     12.旁觀者


 3.關聯     13.女裝!?


 4.二年     14.煩惱中


 5.月光下    15.聲音


 6.Love?  16.休止符

 
 7.王      17.永無止境


 8.貓      18.紅龍


 9.靜      19.超速


 10.眠     20.搗亂






等我畫出開頭圖,就會寫了 - ˇ- 




所以





目前先這樣計畫拉!(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mobl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